Susana_fan

哪怕是垃圾,我也要创造点什么。

【千源千】乌云与象

不上升真人!剧情虚构,如有侵权,必删。

睡前短打,小甜饼,新年福利送给关注我的小朋友们。【老阿姨本来以为不可能有人看的,感恩!感谢!】【本来千源不准备再更了的,希望喜欢】

不混圈,灵感来源于易烊千玺的《被驯服的象》和王源的《别找我麻烦》,歌词含义我自己瞎编的,如有得罪,我先道歉,对不起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源穿着亮黄色的舞台服在舞台上奔跑,扬起的笑脸在旋转跳跃中不停歇。


“小千千!你快看我,厉害不?!”


屏幕上躺着发送过来的舞台链接,还没来得及打开,就被一连串“厉害不?!”“厉害不?!”“是不是很厉害?!”的问题疯狂打断。


“厉害!王源儿是全世界最厉害的神!”


其实根本不用看,那整场演出易烊千玺都记得清清楚楚。


毕竟距离那场演出刚刚过去二十四个小时,距离易烊千玺和王源在一起也刚刚过去二十四个小时。


易烊千玺笑着给王源发送语音,“小源儿,快快休息。”


“源儿哥!源儿哥!叫源儿哥!”


王源的语音迅速回复,伴着他个人的“气急败坏”。


“刚哥也行!”


连生气都像撒娇,易烊千玺觉得这一定不是自己的男友滤镜。


“我不刚吗?”


一张挺起的胸膛自拍照发了过来。


“刚!源儿哥是全世界最刚的人!全世界最刚的人可不可以快快去休息一会儿?”


易烊千玺上扬的儿化音带着宠溺,终于把屏幕对面炸毛的男友哄去休息。


打开那张挺起的胸膛自拍,易烊千玺再也忍不住,抱着手机在床上打了几个滚。


“源儿哥真的很勇敢,因为勇敢,所以永远真诚。”


易烊千玺在输入框打入一行字,决定等王源睡醒发送。


因为易烊千玺,永远不哄骗王源。


“千总,这次的个人演唱会演唱歌单你决定了没?”助理随口一问,其实还早,但确实应该考虑了。


盯着电梯间跳动的楼层发呆,易烊千玺想起了王源明亮的笑,心口泛起了甜。


“选一首蔡健雅的吧。”


“到底要活得多虚伪,才能融入这世界。”


扎着小马尾的易烊千玺在舞台上奋力挣脱捆绑的束缚。


身为新手男友的王源觉得此刻自己必须展示自己的男友力,即使在遥远的大洋彼岸也第一时间发送,


“肩膀!给靠!”


“555,抱抱小千千!小千千不要怕!我永远陪着小千千!”


易烊千玺不好意思打断对面男友满脑子不合实际的臆想,他只好无奈地回复,


“等我,明天找你。”


王源靠在易烊千玺的怀里,一脸苦恼地把对方手指从小指掰到大拇指,又从大拇指掰回去。


然后抬头看看易烊千玺,思索着怎么能让自己的男朋友开心一点,好展现自己的无敌男友力。


“笨蛋!”


易烊千玺拿起手机打开了舞台表演视频。


“只要你愿当被驯服的象,这舞台你就可以上。”


“砰”,易烊千玺敲了王源脑门,然后凑近。


“怎么情话都能解读成那样啊,源儿哥?”


“我看我们不仅地域隔了区,连思维都隔了区啊?”


“源儿哥,只要你想,你便可以永远乐观,而我自愿做你被驯服的象,永远为你抵挡乌云。”


易烊千玺看着王源瞪大的眼睛轻笑,浅浅的梨涡也能承载醉人的甜蜜。


易烊千玺慢慢俯身,轻轻一吻落在王源鼻尖。


想亲便亲了。


因为易烊千玺,永远不哄骗王源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32)